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无法无天。

游戏背景,新世界的楚汉之地,韩信x性转刘邦。

刘邦原本就是女孩子,以及萧何已出的设定,自行避雷。

几个小段子。



“萧何,你他妈的跑什么,吓死老娘了!”

萧何风尘仆仆的进了军帐,刘邦原本瘫着无精打采地吃葡萄,看见他差点没把籽吐到他脸上去。

“追人去了,好不容易劝回来了。”

他无奈道,刘邦哼哼两声:“哟,小老婆跑了?哎呀不行呀你都有人家了居然还去追别的女人嘤嘤嘤……”

“君上还请自重。”萧何伸手去扯她的脸,扯得刘邦哇哇大叫。“我去追一个很重要的人,您想不想见见他?”

“不想——停!我见!我见还不成吗!!”刘邦本想一口回绝,余光瞥见萧何拿着她那一盒最心水的胭脂准备丢外头,连忙投降。

“那自然是再好不过。”萧何笑笑,笑得刘邦浑身发冷。


“所以我们怎么这么像在相亲啊?”

刘邦没个坐样翘着二郎腿还不停地抖腿,看得韩信一阵尴尬。他本来就不想呆在这地方:项羽那儿呆了一阵,没前途就跑刘邦这儿来了。结果跟着这姑娘也不是个事,官职不咋地也就算了,连她的面都没见上一回,心灰意冷的打算跑路,结果偏偏被萧何半拽半扯回去,说是能给他个大官职。

好你个萧何,感情让我亲自面对老大是吧。韩信心里头狂比中指。

“……信没有这个福分。”他小心翼翼的说,开玩笑,军帐外头全是人,刘邦如果尖叫一声“非礼啊”外头那些人能把他生吞活剥了。

“哈哈哈,我就喜欢你这么耿直的。”刘邦大笑,伸手去拍他的肩膀,韩信想躲没躲成——刘邦手劲大的吓人,一只手掐住他肩膀另一只手就这么拍上来,躲都躲不开。

……我是中了降龙十八掌吗??肯定是吧?????韩信内心痛哭流涕。

“谈点正事。”她单手支着脑袋,漫不经心的看着修剪圆润的指甲,女孩子家本该是保养良好的玉手却无故多了几道丑陋伤痕。“萧何和我说,你是能担以重任的人才,我可不信他这套。想要在我这里当大将军,拿点本事给我看看。”

果然是有野心的人。

韩信没说话,看着她唇边若有若无的微笑,桌边的灯火随冷风跳动忽明忽暗,他张了张嘴,道。

“我要的,肯定是物超所值的。只要汉王愿意相信我,自然您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助您。”

“好,真配得上萧何给你的评价啊!”她抬眼盯着韩信,笑意更显,线条好看的唇逐字逐句吐出四个字。

“国,士,无,双。”


“萧相国,你那鸽子……”

“没蛋不肥不能吃。君主,您就不能忘了我那一窝鸽子吗,有用的……”

“有啥屁用,现在天下都平了你还想搞事情??飞鸽传书,哦豁造反是吧,来人啊,把萧……”

“君主,别闹了。您就不能乖乖批一两天奏折吗,子房批的都快吐了。还有您天天拉着韩将军出宫也就算了,能不能不要每次一回来都要拉一马车的东西啊?”

“……呃。相国你慢慢说,我先走……”

“站住。您今日的奏折还没过目呢。”

刘邦尴尬的笑了笑,转身就想跑,萧何手疾眼快,扯住她的披风角把她拽回去。刘邦一个不小心摔在地上,她尖叫一声:“重言——!!!”

“在。”

萧何一脸问号的看着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韩信。

“抱我走!”

“是。”

然后萧何看着韩信抱着刘邦跑了

萧何:?????等等我鸽子不能……

刘邦:放心,不会给你留的。

萧何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站住!!!!!奏折!!!!!!!!


刘邦:张嘴,啊——

韩信:啊——什么东西,好苦。

刘邦:核桃啊,子房送的,说是补脑。可是好苦,我不想吃。

韩信:……。

韩信觉得自己聪明了不少。






2016-11-03 热度(113) 评论(4)
评论(4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