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单方性转,韩信x刘邦。想写写个子小小反而非常强势的刘邦。

没用过知乎,可能有格式错误的bug,高中生设定。



国士无双

飞鸟尽,良弓藏;狡兔死,走狗烹。


我的女朋友非常强势。

她的个子不算很高,不过到我肩膀,长得很可爱,身材也很好,可是她非常的强势,毫不夸张的说,她可以把我压在地上一顿揍我都不敢还手的那种。

并不是说我打不过她,纯粹是一个妻管严的本性罢了,不准笑。

我和她是高中生,虽然常常被同班同学吐槽说是早恋,但大家都是开开玩笑罢了。没人把这事捅出去,也没人敢捅。因为她是有名的不良,我只是个比较乖的普通学生,除了成绩好以外没什么特点。

她打架很厉害,如果她肯和我动真格……我可能真的打不过她。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不会打她的,因为我下不去那个手,毕竟是老婆,还是得护着的。

有一次她在我们学校的贴吧看到有人偷拍我的照片,二话没说人肉出那个女孩,事后还笑嘻嘻的问我要不要找人把她打一顿,吓得我冷汗直冒,还是阻止了她。真的蛮可怕的,一个很可爱的女生,笑笑的在你面前说着非常残暴的事情,很容易就能吓到人。

没有夸大的成分,她是我们学校的女王。基本整个学校都是她小弟一样,我属于宠妃……每每想到这种比喻我老觉得我有种红颜祸水的即视感。

当然她也不是完完全全非常残暴的,可爱的一面当然是有,还不少。

我和她同组,她是我们的组长。那天数学没考好,她哭丧着脸坐在我旁边看着卷子,我看了她一眼,的确很差,连带着我也不是个好看的分数,反正我已经看开了,最近老是上课帮她写作业,没怎么听,只是个中等偏上的分数。

她说,信信,我好难过喔。

我说,你怎么样才能开心啊,一边说一边模仿她笔迹帮她订正卷子。

她说,我要吃甜的才能高兴,你有没有带啊。

我想了想,早上给她带的饼干还剩下一包,从书包隔层里摸出包她喜欢的奥利奥拿给她,又拿出一罐可乐(我自己喝的),在她面前晃了晃。

她眼睛一瞬间都亮了,我看的清清楚楚……真的很可爱。

她喜欢吃抹茶味的奥利奥,虽然说奥利奥和可乐这种搭配特别诡异,但她还是吃得津津有味的。然后,我剩了三分之二的可乐全被她给喝光了。

那本来是我要当下午喝的水的……

算了,老婆开心就好。不就是一瓶可乐吗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她特别贪吃,但她不喜欢做饭,也不会做饭,常常威逼利诱我去学做菜。可怜我一个大男人,一边看着食谱一边小心翼翼的切食材,还要被她嘲笑切的大小不一、形状太丑。

只能说万事开头难,等后面熟练了一点她吃的就很高兴了。

她家里基本没人。父母都是忙人,她基本上都是在亲戚家里寄宿长大的,高中了之后才住在家里。所以我每次去她家里都是过去给她做饭,还要顺便买菜,有一次碰上她父母回来,我们两个嘴里还塞着菜……

然后我们像罪人一样站在客厅被她父母打量。

好在她父母没说什么,拉着她在她耳朵旁边嘀咕什么,拍了拍她的肩膀,她得意的笑笑:那当然了。

……我总感觉,不是在说什么好事啊。

她也去过我的家里,当然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。我的父母比较古板,秉承着大学之前的恋爱都是不道德的这个观念,好在她很聪明,没说我们是情侣关系,不然我估计要被男女混合双打,还要被家里亲戚念叨。

她也很……娇气?有次晚上我借着“陪朋友出去玩玩”为借口,陪她出去逛街。她那天蹬着双跟很高很高的高跟鞋,个子几乎到我耳边了。

好看是很好看,可不知道是谁逛完街之后就蹲在地上不起来还一直念叨:“啊我脚痛我起不来背我背我背我背我……”。

好吧,她很轻,背起来一点都不累。

她趴在我的背上咯咯偷笑,我总感觉背部被什么软绵绵的东西压着,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。最后我就这么背着她回她家里去,恰好那天晚上她家里没有人,我就睡在她家里了。

当然,分房睡的。


我和她的故事太多,真的、真的说不完。更何况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,不会结束。

我和她的路还很长,还会继续走下去。





2016-10-24 热度(157) 评论(9)
评论(9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