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刘邦教你撩学妹。上

双性转,学院pa,初高中一体,韩信x刘邦。

刘邦大韩信一岁。

第一人称是张良,和韩信同桌设,同女生。

bgm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43101/




刘学姐,我的邻居,一个画画很好看,长得也很好看的女生。

刘学姐全名刘邦,就是历史上那个汉高祖刘邦。她这名字老是被老师当成是个男生,从小到大估摸着也有五六次,她早就习惯了。

我和她是因为素描课才认识的,但我只去了一个学期就再也没去:家里不同意我往这方面发展,希望我可以去读个理科,理由是有前途。而她一直坚持下来,当然我也没有过多的了解。但我和她聊得很来,从漫画到小说,从冷知识到世界史,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
她的成绩很好,人也很好看,家境富裕,基本上就是完美女神款。只是性格有点怪,总让人以为她是个女流氓。

我和她也在同一个学校,我的教室在四楼,她的教室在六楼,所以我们常常一起步行到学校去。那天上楼,正好碰到我的同桌韩信,她对我打了个招呼,抱着一摞作业就冲下去了,长长的马尾我只看到那一缕发尾。但等她彻底没影了,学姐扯着我的袖子说:哇,她可真可爱。她好像和你认识,是同班吗?

她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,亮闪闪的。

我说,是啊,她是我的同桌,叫韩信。学姐特别兴奋,说,我好想和她一起玩,她真的好可爱啊。

这是不是兴奋过头了?我一头雾水,但还是点了点头,说:周末我们要出来写作业,要不然你来给我们指导一下?

刘邦,老是叫学姐太麻烦了,特别高兴的点了点头,对我挥了挥手就跑上了六楼。


周末我叫了她们两个人出来,三个人一人背一个包往常去的那家奶茶店跑。

这家奶茶店是我和韩信经常来的,刘邦显然很常来这样的地方,熟练的点了单大手一挥:今天我请!吓了韩信一跳。

韩信虽说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点了单,我只点了杯饮料就没再点其他。韩信拿出一沓作业开始写,我看了她一眼也跟着写,反倒是刘邦,她拿出盒水彩,一张水彩纸,几只笔,随意的在纸上勾勒出大概的草图,手上的笔涂涂画画,时不时抬眼看看,显然就是在看韩信。

韩信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,她这个人一做起作业就非常入迷,除非有能让她想破脑袋的题目才能让她停下来。我随意瞥了一眼刘邦的水彩纸,被吓到了。

纸上的少女低着头,手上的笔点在卷页上似乎在列出公式,仅仅是铺了一层肤色与淡淡的发色,但我只能想到一个词形容——栩栩如生。

韩信还在忘我的和数学题做斗争,我看着刘邦的笔在纸上游走,细软的笔触上沾染的颜料轻触在被涂湿了的纸上晕染开来,等颜色稍附在纸上又用纸巾吸干水分,笔尖控制得恰到好处,勾画出她刘海遮挡而生出的阴影。

“看什么呢。”刘邦也注意到我在看她的画,笑嘻嘻的问道。奶茶店里舒缓的爵士乐不大不小正好盖过些许她的音量,韩信没有抬头,显然没有听到这个问句,我咽了口唾沫,说:“……呃,看你画画。”

“好看吗?”她问我,戴了紫色美瞳的眼睛亮亮的,好看的紧,我点了点头,她又笑起来。

“你说,这幅画送给她,她会喜欢吗?”

我心说,这送给谁谁都喜欢啊,这么好看的画她不要我要。

“嗯……”我点点头,韩信忽然抱着脑袋大喊一声,“啪”的一声把笔摔在桌上,仰天长啸一声:“老子写完了!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忽然想起来,我们是来写作业的。

恰好刘邦的画也快接近尾声,最后加上几笔画出细节锦上添花,她拿着那张画给韩信看:“好看吗?”

韩信正喝着柠檬汁,看了一眼那画眼睛就没移开过,眨了老半天指指她自己:“这是……我?”

“对呀,送你了。”刘邦将那画拿给她,韩信有些不知所措的接过来,脸色泛着微微的红。

“……谢谢。”她惊喜的看着那画:“我还是…第一次被别人送这么好看的画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刘邦笑了笑,只是右手在隐隐的发抖。我咳了一声,说。

“今天也差不多了,要不然回去吧。周一见了。”

两个人都点点头,收拾好包出了店门挥手道别。我跟刘邦走到附近的公交站台等公交车,她静静的站在那里,我拿出手机准备听音乐,她忽然开了口。

“良良呀,你有韩信的qq号吗?或者微信号。”

“有啊,怎么了?”我抬眼看向她,不得不说我是三个人里最矮的那个,跟韩信站在一起,韩信高我半个头;和刘邦站一起,她穿了高跟鞋,高我一个头。

气死我了。

“给我一个呗。”她对我挤了挤眼睛,笑得很可爱:“我好像真的蛮喜欢她的,她真可爱呀。”





2016-10-12 热度(103) 评论(7)
评论(7)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