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浮生小忆。

刘邦视角。

血猎和吸血鬼保证he,不he你们打死我。。。

史向游戏皆有,梗借 @吐子 太太的漫画,已授权。


没有你的冬天又要到了。

真的很困,每次小乔和周瑜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更困了,小备备和他媳妇也是一样的。

渐渐入了冬的日子越来越冷,衣服也越来越厚,召唤师人傻了点,非洲了点,对我们这些英雄还是很不错的,我对他很满意,毕竟是我,我们这些人选中的家伙嘛。

这么好的人,你也该来看看他。

不做皇帝的日子比很久以前要清闲很多,不去峡谷的时候我们都呆在自己的院子里休息,或者唠唠嗑,或者吃东西,再或者比试比试。这里真的很好,好得我都懒惰了。

可是老是在想以前当皇帝的日子,那叫一个威风呀,看到美人想抱走就抱走,不爽的人想杀就杀,想吃就吃想喝就喝,不枉那么多人都想爬上这个位置,权与力是永远不贬值的东西。

还常常想你,想到你眼眶又热又辣,每次搞得子房还以为他欺负我了。

就算当过一国之主,也会有想要哭泣的时候。

你愿意跟随着我一生一世吗?拉着你沾满了温热血液的手的我,看起来大概像是个兴奋的小鬼,握紧了渐渐冰凉的手不肯放开。

我愿意。

你奄奄一息趴在地上,身上插满了被你血斑驳了的竹刀。

我当然愿意,只是现在……

你如深潭般的蓝色眼眸失了神采,渐渐黯淡下去,手指颤了颤,似乎想回握。

我好累,我想睡一下。

就睡一下吧,记得叫醒我。

你阖上了眼。

韩信啊,你这觉可也睡得太久了,该起来了吧。

可是你再也没有睁开眼睛,躺入了棺木,钉上棺板,再也看不到外面的太阳。

我很累了,趴在你的棺材上,手指触碰到棺木的地方生出片灼人的暖,隔着棺木也能感受到你的体温啊。

我也想睡一下了,怎么办啊,韩信。

大概是你听见了我的念想,叫我做了个长达万里的梦罢。






没有了,别看了。

真的。

什么,你还要看???

好吧,你看吧。








“君主!君主!”

“什么事这么慌张嘛,慢慢说。”被吵醒午觉的刘邦不太高兴,但见了来人也无所谓,干脆靠在床上懒散散的半抬眼皮。

又梦到他了,还好眼泪给擦干了没让子房看见。

“大事,非洲酋长居然出货了,他把韩信带回来了!”

……韩信。

如石子丢进水中泛开一阵涟漪,刘邦眼中原本的困意都散了去,他慢吞吞的下了床,整整衣冠推开房门。

“君主。”

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前,火红色长发耀得眼晕晃,绀色双眼醉人,眼睫似鸟雀羽翼将展。

“我来兑现上辈子的承诺了。”




最后,祝所有看到末尾的旁友们都能把韩信带回家吼。

2016-09-20 热度(97) 评论(3)
评论(3)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