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

【信邦】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番茄的吸血鬼。

快开学了,让我再更一更。
我尽量再更两发,有脑洞真的欢迎和我提议的!!想看谁客串也可以说出来!!!当然不吃的cp不要(。)
下学期修罗期,估计会很少出来,那还请等着我寒假回来呀♪
其实信信开的是猫咖,很多猫咪的那种。
本章狄芳,不喜欢的回避一下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咖啡厅里多了只小耗子。
是个魔种,说实话在现在的社会中魔种虽然并不少见多多少少也被人有些排斥,不过他却天天泡在韩信的咖啡厅里,有时是和朋友一起来,有时候是自己一个人来写东西,总是点完单后坐下,鬼鬼祟祟的左顾右盼,有时候很激动,有时候又很失望的样子,这就让韩信有些不明白了。
“小哥,我看你经常过来。”刘邦一边收钱找钱一边问站在柜台前边只能看到一对耳朵的小魔种。“莫非是有事?”
“啊、没有!没有没有!!”像是被戳到痛脚一般小耗子大声尖叫起来,半晌发觉自己失礼又低下头抓抓头发“其实就是…我在你们这里见到一个人……有一撮挑染,背头,他好像常常过来,是吗?”
“哦……狄仁杰吗?”刘邦好说歹说也在这边待了一个月,常来的客人即使他记不住韩信也有和他介绍。毕竟老顾客总是多点优惠,这是商人们都知道的道理。“他确实很常来啊,别看他那样子,他很喜欢小动物。”
“原来叫狄仁杰啊……”小家伙若有所思摸摸下巴,刘邦把零钱找给他拍拍他头顶。“怎么,你喜欢他?”
“不不、不是……就是有些在意。”
“啊哈,喜欢就直说,我又不会歧视你们。”
“好吧,我对他一见钟情……而已……”
真是纯情高中生啊。刘邦目送他的背影想。

“所以,他是过来看狄仁杰的?”韩信一边调着咖啡一边问刘邦,手上动作轻车熟路流畅优美,每做好一杯都放在一旁的餐盘上。“是啊,真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审美是怎么回事。”刘邦靠在桌沿边看着韩信忙活,奶泡与咖啡共同做画的美丽花纹让人眼花缭乱,他不由自主地往韩信身上靠,干脆整个人趴在韩信后背上打着哈欠。
“下去,沉死了。”韩信凶他两句刘邦才不情不愿靠在旁边,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默。
“你说,要不要帮帮小耗子啊。万一狄仁杰对他也有兴趣呢?”
“算了吧,别人的事我们还是别过问了。”韩信忙完将最后一杯咖啡放在餐盘上,端起餐盘往外走。“更何况狄仁杰这家伙精的很,要是他对那个魔种有意思还用不着我们出手。”

事实证明韩信是错的。
“刘邦,我问一下。”那天在咖啡厅里写完稿的狄仁杰打算结账走人,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“啥事?”刘邦抬眼看他,愣愣的把零钱找给他道。
“你认不认识一个魔种的男孩子,鼠耳,个子大概这么高。”狄仁杰大概比划了一下,刘邦想了想,自己认识的魔种并不多,数来数去也就只有因为常来咖啡厅而熟识的李元芳而已。
“有,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。你知道他的名字吗?”
你们一个两个都是哪来的纯情高中生啊,谈个恋爱还要这么麻烦。刘邦想。

2016-08-28 热度(118) 评论(3)
评论(3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